返回列表 发帖
支持YY灌水事业

TOP

期待一万帖宏伟目标早日实现

TOP

哈哈,我们在这个社会上被称做80后,但是80和80是有很大区别的,我们正处在一个尴尬的阶段...
成长时候的我们,还是社会主义,现在的社会不在是我们受教育年代的社会了
平常心 平常心
真我 真自己

TOP

很晚了,睡觉 睡觉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9-30 23:56 发表
我和老婆2个人才叫厉害呢,在徐家汇绿地看到一群小孩子在那里玩真心话大冒险,kiss。拥抱。样样来。
人数在10几个左右,我还和老婆说我们组织毛毛随风他们也来疯狂一下,结果给老婆嘲笑。
说我是伯伯了,还在刷幼稚 ...

是的

TOP

是啊,落后了我们,希望社会别发展的过分快,这样对那一代都不好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其实我们那一代也是这样的呀
现在因为我们老了,才感觉他们小。。。

TOP

也不是。他们这年纪时,我们有那么放肆?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起来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10-2 11:22 发表
也不是。他们这年纪时,我们有那么放肆?

可能你没这么放肆,别人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