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8 21:58 发表 港大当然吃香呢,至少都有全额奖学金的,哈哈 这个女的长的象不象笔笔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23:23 发表 港大虽历史不长。。但很开放。。很国际。。。很有生机。。。。能够吸引全球高等人才。。20年后必是国际知名高等学府。。。。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23:24 发表 KILLY同学难得一见。。。问候一声。。。同学。。。您好!!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23:26 发表 睡前两个俯卧撑。。。健康有劲睡得香!!!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8 23:43 发表 这样狂从大陆招收学生,迟早会出点事情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