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去呼呼了。。。BYE。。。TXM!!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睡前两个俯卧撑。。。健康有劲睡得香!!!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8 21:58 发表
港大当然吃香呢,至少都有全额奖学金的,哈哈

这个女的长的象不象笔笔啊~~~~~~~~~~~~~~~



全额奖学金也不会给他们的,实话说,北京上海的学习论成绩在全国只能算中等罢了,
笔笔是谁?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23:23 发表
港大虽历史不长。。但很开放。。很国际。。。很有生机。。。。能够吸引全球高等人才。。20年后必是国际知名高等学府。。。。


算了吧

TOP

这样狂从大陆招收学生,迟早会出点事情来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23:24 发表
KILLY同学难得一见。。。问候一声。。。同学。。。您好!!


难得上来看同学们 ,,同好,同好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23:26 发表
睡前两个俯卧撑。。。健康有劲睡得香!!!


两个怎么够,,,20个才象话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8 23:43 发表
这样狂从大陆招收学生,迟早会出点事情来的


我们高考那会,,,有哥们问我:”本来想考复旦,但是港大给他直升+全额奖学金,而且他也很想出去看看。
问该选哪个?“

答曰:“喜欢哪个学校就去哪个,不要被其他东西诱惑”

结果他还是考了复旦

TOP

海外,,,你的头像超恐怖,,,还要半夜出来哈人啊

海外,,,你的头像超恐怖,,,还要半夜出来哈人啊

TOP

哈斯勒,,,困搞困乏着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