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sh_ao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7 13:42 发表 弱弱地请求一下。。。。麻烦能不要给偶用这个称呼,好么。。。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7 13:42 发表 团长伟大的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3-7 13:43 发表 浩浩融融。。。很闲很无聊。。。。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7 12:02 发表 YY的筒子们 同不同意 在此贴中评选 诸如:水神 水母 水妖 水怪 水库 之类的封号给某些人士 诸如|:SSS 浩融 海外 killy emma 大家吼下自己的看法
Angela_Cat (Angela_Cat)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7 13:42 发表 卖艺不卖身还是卖身不卖艺?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7 13:46 发表 天子呼来不下帖,自称臣是水中仙 此贴的功劳还是给那些出神入化的txm吧,呵呵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7 13:45 发表 应该叫人家浩南哥!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7 11:05 发表 谁把这个CRAZY GUY 抓起来? 和T-BAG有的拼 哈哈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7 10:26 发表 诗兴大发,难不成要吟诗作对,可要小生配合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