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7 13:42 发表


弱弱地请求一下。。。。麻烦能不要给偶用这个称呼,好么。。。

应该叫人家浩南哥!
无所谓有,无所谓无!
MSN: hash_ao@hotmail.com
QQ:66762771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7 13:42 发表


团长伟大的


哈哈,得到称许就是莫大地欣慰了。。。。。。。。 谢谢海外赏识。。。。。不过对你地诗偶还是摸不着头脑!? ,啥时候给兄弟们翻译一下。。。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3-7 13:43 发表


浩浩融融。。。很闲很无聊。。。。


被猫爷看出来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7 12:02 发表
YY的筒子们

同不同意
在此贴中评选

诸如:水神 水母 水妖 水怪 水库 之类的封号给某些人士

诸如|:SSS  浩融 海外 killy  emma

大家吼下自己的看法


天子呼来不下帖,自称臣是水中仙

此贴的功劳还是给那些出神入化的txm吧,呵呵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7 13:42 发表



卖艺不卖身还是卖身不卖艺?


详情请拨打4008123123咨询,请在话音拨闭后挂机,谢谢。。。。嘟。。嘟。。。嘟。。。。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7 13:46 发表


天子呼来不下帖,自称臣是水中仙

此贴的功劳还是给那些出神入化的txm吧,呵呵


传说中的水仙花。。是他亲戚?

TOP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7 13:45 发表

应该叫人家浩南哥!


是浩融。。。不是南。。。。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7 11:05 发表



谁把这个CRAZY GUY 抓起来?
和T-BAG有的拼 哈哈



这个比较有点张狂的噢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7 13:42 发表


弱弱地请求一下。。。。麻烦能不要给偶用这个称呼,好么。。。



哦,俺本来想鼠年讨个口才,以为你本着娱乐大众的精神一定会同意的

要不去掉个 “ 小“     直接叫  耗子

TOP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7 10:26 发表

诗兴大发,难不成要吟诗作对,可要小生配合一下?


寒风满贴水满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