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1 19:42 发表
三清请带好卡片机


为什么啊?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1 19:42 发表
三清请带好卡片机


卡片机是什么??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12-1 11:19 发表
哦摸,总算有人来了!


趴趴好厉害, 盖了那么多层,崇拜ING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TOP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2-1 19:53 发表


卡片机是什么??


卡片式照相机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11-30 18:46 发表
许多人缺少的不是美,而是自信的气质,记住:自信本身就是一种美。有了积极的心态就容易成功?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 19:56 发表


卡片式照相机


即拍即得的那种?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1 17:19 发表
今天主要是水妖没来


昨晚被你们灌醉拉 ,都是斑点狗的,干麻还欺负我 ,亏我还是你PP 的funs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TOP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2-1 20:01 发表


即拍即得的那种?


体积比较小的傻瓜型数码相机,我们一般用的相机基本都是属于卡片机

TOP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2-1 20:06 发表


昨晚被你们灌醉拉 ,都是斑点狗的,干麻还欺负我 ,亏我还是你PP 的funs


还好我没去,哈哈

TOP

同志们讨论3清了
时间2个方案:本周四和本周五
地点这个方案:顺风大酒店(人民广场旁边)  醉美(淮海中路嵩山路)  沸腾鱼乡(淮海中路嵩山路)  湖南公家菜(书城旁边)
还有更加好的吃饭地方的提议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