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7-1 08:04 发表 已徒步上班去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1 09:09 发表 实话说,这两款手机好丑噢,还不如山寨机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young 当前离线
少将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1 09:35 发表 多数手机需要啥保修啊,呵呵,山寨机便宜啊,功能也不差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1 10:25 发表 目前不予考虑 水货只是渠道的问题 山寨机完全是手机本身是假冒伪劣的,至少我的印象就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