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30 11:08 发表



迟到咯,,,

TOP

忙,要考试了。估计这周有可能会缺席
我有我的young

TOP

Young ...也少将拉。。。。。

祝贺记!!

TOP

TXM,早!!!!

TOP

中午好了。MS

太忙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30 11:44 发表
Young ...也少将拉。。。。。

祝贺记!!

一点也不关心我,老早的事了好伐?
伤心一击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30 11:49 发表

一点也不关心我,老早的事了好伐?
伤心一击


迟到的祝贺也是祝贺啊,,,呵呵,,,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30 11:49 发表

一点也不关心我,老早的事了好伐?
伤心一击


我错了。。。哈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9 21:41 发表
下午八佰伴的新世纪影城用平安卡买电影票队伍居然排了100多米。。。。狂汗。。。。就为去看功夫熊猫的。。。结果只能放弃。。。后来去游了个泳。。。



哈哈,我也去了那儿,看那么多人,,,吓跑了,,,去了太平洋买了个耳机…… k31p,200大洋,用在psp上,感觉不错,音质饱满

TOP

可以平时下班去的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