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9 09:55 发表 和以前一个旅友 就是一个富人区 很多湖边都被圈到小区里了的 而且很多地方都在建设 有点西湖的感觉,就景色而言 但是没有人文气息,差距很大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young 当前离线
少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9 12:37 发表 乘地铁3号线(江杨北路-上海南站),至淞滨路下车,步行至淞滨路淞桥东路,乘508路下行(宝杨路汽车站-港城路地铁站),至江东路凌海路陈家宅下车,步行至浦东高桥滨江森林公园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9 14:04 发表 太复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