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fttr 于 2008-4-21 18:37 发表
来看看老朋友们玩得怎样~

一味真是小鸟依人啊!

见笑了,connie&jacky
新婚大喜,祝福了~驴子当是一家人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4-21 18:42 发表
敬子照片拍的很漂亮

谢谢,孤烟教的,调成反转片模式
还教了点其它操作方法
8过人懒,没用手动调的,只用AUTO档,哈哈

TOP

大家要好好休息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1 17:16 发表
郁闷,我要当bz,因为可以发500k的图片啊,,,
我只能发200多k的,每次要把图片尺寸减到很小,然后还要考虑压缩比……

建议你申请电子杂质版的斑竹
我力排的
(PS:力排是力顶的意思,据说是网络语,偶新学的

TOP

还没休息够呢,就开始加班了……

TOP

回复 284# 大叔 的帖子

好大的棉花糖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1 19:23 发表
大家要好好休息啊

不累的吧,应该
到时车上杀人比较累 容易晕车,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0 21:39 发表
风流倜傥的大叔。。。。。


这张很年轻啊,不错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哭,照片放在公司,下班忘记拿了,呜呜
都是大连个财务再找我麻烦,呜呜,害我差点赶不上班车,急急忙忙的走人

TOP

原帖由 fttr 于 2008-4-21 18:37 发表
来看看老朋友们玩得怎样~

一味真是小鸟依人啊!

HI!好久不见了,很怀念去年的三清山之旅,那是我的YY处女游,那次看见你们在门口烧香肠蛋炒饭,感觉超香啊.祝新婚快乐!!!喜糖拿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