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12 10:50 发表
看完,笑完,继续等
无聊啊,可惜我没去


你去了,更搞笑,估计你那左半边脸...哈哈!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12 12:11 发表


你去了,更搞笑,估计你那左半边脸...哈哈!

没关系,你啥时候征用都可以,哈哈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2 11:00 发表

不怕被毁呀~~~毁吧,我早已经做好心里准备了,哈哈~~ 亨特那里全是我的毁人照


又一个做好心理准备的了,貌似到现在毁的都是如花啊!

TOP

如花这名字不错,哈哈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12 12:13 发表


又一个做好心理准备的了,貌似到现在毁的都是如花啊!


1 纠正我叫琥珀不是如花
2 就是就是不要都毁我啊,发些别人的嘛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1-12 12:16 发表


1 纠正我叫琥珀不是如花
2 就是就是不要都毁我啊,发些别人的嘛

你帅哥,人气旺啊,上次武功山,我不知道被毁的有多惨,尤其我两个室友都是毁人高手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12 12:10 发表
照片捏?


我那的,要到最后再放上来,我有大家的大头照!

还有某个没穿衣服的男人的!

HOHO!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12 12:12 发表

没关系,你啥时候征用都可以,哈哈


哈哈,没事,留着,总有用得找的时候!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12 12:15 发表
如花这名字不错,哈哈


我们有三如花呢!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1-12 12:16 发表


1 纠正我叫琥珀不是如花
2 就是就是不要都毁我啊,发些别人的嘛
]

没说你好不好,不要跳出来了,你还是低调点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