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可能还有,以收订金为准的!如果有空位子,我消息通知你!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于 2006-8-27 11:10 PM 发表
位置还有吗?别到时候我突然来了,没位置咯~

咋得,一 次就上隐啦

TOP

原帖由 于 2006-8-27 11:10 PM 发表
位置还有吗?别到时候我突然来了,没位置咯~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神,你不要参加!组织,不要让神太辛苦,还是让他休息吧……!队员们,堵上耳朵再睡觉……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呵呵我在精神上支持一下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28 01:09 PM 发表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神,你不要参加!组织,不要让神太辛苦,还是让他休息吧……!队员们,堵上耳朵再睡觉……

是开玩笑还是真的???

TOP

什么时候碰头会?
ding70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j68 于 2006-8-29 06:36 AM 发表
什么时候碰头会?

估计本周末!具体请看碰头会帖子!我们近期就发贴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7 01:21 PM 发表

神灯同志,你这次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总共挂了多杀人啊,我怎么觉得你报名了,报名,再报名啊~~~


我们和啊建都很好的啊,听到他去好地方就都哄过去了y,人多开心啊,最主要还是晚上有星星看内,很期待满天的星星的感觉哦!!!!!!!!!!!!!!!!!!!!
为了去从0装备到完全ok好累啊,有些东西需要体验一下的,希望斑竹以后在组织zn.没去就已经爱上了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8-29 08:02 PM 发表


我们和啊建都很好的啊,听到他去好地方就都哄过去了y,人多开心啊,最主要还是晚上有星星看内,很期待满天的星星的感觉哦!!!!!!!!!!!!!!!!!!!!
为了去从0装备到完全ok好累啊,有些东西需要体验一下的,希望斑竹以后 ...

你不是吧~~我可没有自虐过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28 01:09 PM 发表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神,你不要参加!组织,不要让神太辛苦,还是让他休息吧……!队员们,堵上耳朵再睡觉……

哈皮的哈精辟,的确闹,有了他,就没有了我们的宁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