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 22:02 发表
瘦狐,我现在很期待你专业级的照片了,这样下去我也要变寿司了,呵呵


老有压力的,我也才学摄影而已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 22:02 发表
瘦狐,我现在很期待你专业级的照片了,这样下去我也要变寿司了,呵呵

对我们各位代理好一点,这个事情好说...哈哈

TOP

PP饮弹自尽...还笑了嘎开心?

IMG_1558.JPG (70.12 KB)

IMG_1558.JPG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2 22:04 发表

对我们各位代理好一点,这个事情好说...哈哈

现在代理怎么都这样啊,怪不得现在成本很低的商品可以开出天价,但是为了做寿司,该孝敬的还是要孝敬,呵呵,姐姐你说对伐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老实胶带这个第三只手是哪个的!!!!!

IMG_1540.JPG (47.4 KB)

IMG_1540.JPG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2 22:08 发表
老实胶带这个第三只手是哪个的!!!!!

虽然我和他们在一起,但是我不知道,呵呵,我那时候在喝水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长毛的火腿还能吃吗??

难道我们吃的火腿顿豆腐就是这个做的???

[ 本帖最后由 Lily 于 2007-1-2 22:14 编辑 ]

IMG_1522.JPG (31.67 KB)

IMG_1522.JPG

TOP

其实腌火腿的时候,火腿都长毛的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唯一一段有点虐的路一定要拍下来炫耀一下的...

呵呵

IMG_1503.JPG (71.73 KB)

IMG_1503.JPG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 22:12 发表
其实腌火腿的时候,火腿都长毛的


不好意思哦..刚刚把你看成了这只火腿!!!~~~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