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明信片还是很好看的说
水月观音不错滴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领导,那我就真的厚脸皮,夺人所爱了哈。
这图贼喜欢,我可不客气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2-22 21:41


which one?

TOP

together with XIAO MAN

初四大清早,和小满去了首博
B1的特展,清朝外销瓷器展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425.jpg (66.64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42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which one?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2 21:50


侬太让我感动了
我能皮厚的要一张最最漂亮的水月观音嘛?
侬要有困难我也可以挑别的。

TOP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483.jpg (85.21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48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贵族的标识哦~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402.jpg (71.81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40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还是蛮素的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412.jpg (73.01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41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看的马克杯
想要呀
泡热巧克力O(∩_∩)O~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477.jpg (83.49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47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哥窑仿的很失败啊,你看那个瓶口,再参照故宫的那个,发现了吧?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441.jpg (66.03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44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看说的是啥故事?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500.jpg (89.23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50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