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种酸奶上海就有的呀!!!!!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小时候有的,现在早就看不到了~~~

TOP

今天天气真不错呀~~~吾下午出去转一圈~~~

TOP

莜面村里面就有的呀,还有蜂蜜呢。很正宗的。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颐和园如意门有个莜面村,可以去吃酸奶。我想顺他们家的瓶子,最后么好意思也么那胆量顺

TOP

正是!
其实她不仅写了《霸王别姬》和《胭脂扣》,还写了《青蛇》
个人觉得最好的是很久很久以前的《古今大战秦俑情》!

当然,我看的不是她写的小说,而是根据她编剧的电影。
好像她本人远没有那些电影出 ...
yyHike 发表于 2010-2-5 23:21



说起这个,就想起那些写穿越小说的洛丽们
人家李碧华早三十年就穿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小时候有的,现在早就看不到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8 11:36


西贝莜面里面有的哦。
很厚的酸奶,把蜂蜜加满味道正好,否则太酸。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西贝莜面吃死我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为什么啊?
我只吃过一次。。觉得还可以,满好吃的。
很想再吃一遍里面的酸奶。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首都博物馆还没有去过可以考虑xiaofeim 发表于 2010-2-8 11:26
你年前去的话,记得官网上提前一天预约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