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howie 于 2006-12-30 09:44 发表
真急人啊~~~


目前没有空位了,真的不好意思.要是今天有人退出我第一时间联系你.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30 09:54 发表


目前没有空位了,真的不好意思.要是今天有人退出我第一时间联系你.
雅风的两个坑就被占了啊?
神速哦!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哎 可惜了~~希望还有机会~

TOP

原帖由 showie 于 2006-12-30 10:02 发表
哎 可惜了~~希望还有机会~


请速联系我,我电话留你手机了.

TOP

呵呵 ,赶上末班车了~谢谢旺姐~  明天晚上碰头地点,是在人民广场博物馆后门有很多石像的地方么?

TOP

就是靠近马路的那个门,旺姐对吧。
8点钟不要迟到

TOP

呵呵 了解!~ 肯定不会迟到~ 还请大家多关照了

TOP

欢迎进入YY大家庭,这个是当初庐山跟我讲的,呵呵。
也就两个多月前。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2-30 13:59 编辑 ]

TOP

哈哈
旺姐领导的活动,人是多嘛!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6-12-30 13:58 发表
哈哈
旺姐领导的活动,人是多嘛!


你老是把我举了杠头上,下次看你的了.我要退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