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31 09:26 PM 发表
至于为什么在只有几度风大得要死的山顶上扎营的时候在睡袋里叫热,俺就没明白了,这个不是病不是痛的俺这个领队不能太关心的,万一人家是什么暗语呢?
一味这句话经典啊,也很毒哦~!!!
佩服!!!!!!!!!!!!!!顶一味


说的很含蓄啊!很让人深思!~~~~~~~~~~

TOP

看看上好好玩的样子哦

TOP

脱库拉的名字取的也很让人深思啊~~~~~~

TOP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10-31 09:28 PM 发表
看看上好好玩的样子哦


那方面啊?!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31 09:28 PM 发表


说的很含蓄啊!很让人深思!~~~~~~~~~~

恩,托裤子在人民广场脱裤子,给我dv拍下来了娃哈哈哈
还有车上脱衣服也给我拍下来了啊挖哈哈哈哈

TOP

上照片了~~~

IMG_0111.JPG (130.56 KB)

IMG_0111.JPG

TOP

2

IMG_0124.JPG (143.39 KB)

IMG_0124.JPG

TOP

3

IMG_0126.JPG (146.02 KB)

IMG_0126.JPG

TOP

4

IMG_0187.JPG (139.88 KB)

IMG_0187.JPG

TOP

5

IMG_0205.JPG (150.29 KB)

IMG_0205.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