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二 当前离线
版主
DSC01548.jpg (209.87 KB)
下载次数:8
2009-5-25 18:16
DSC01394.jpg (193.93 KB)
下载次数:14
DSC01534.jpg (208.8 KB)
下载次数:9
DSC01535.jpg (205.92 KB)
下载次数:6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咦,你不是不ps吗? 雨意 发表于 2009-5-25 17:35
DSC01539.jpg (202.88 KB)
下载次数:5
2009-5-25 18:28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这种题材还是略为调整一下色彩比较好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5 18:28
下午我苦于为各位打反光板 这几个场景我只有很少的片子 还是我一边打板一边按快门才拍下来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5 18:34
迷路 (冷风)当前离线
师长
我也想搞一块反光板了 打算自己做一个 这门手艺要发挥一下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5 19:05
IMG_3139.jpg (198.87 KB)
2009-5-25 19:18
评分人数
优秀作业 + 6
小安
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夕阳下的一对情人 虫二 发表于 2009-5-25 18:28
IMG_6656-1.jpg (249.58 KB)
2009-5-25 19:21
+ 2
遥遥
+ 1
回音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