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美女照

DSC01548.jpg (209.87 KB)

DSC01548.jpg

DSC01394.jpg (193.93 KB)

DSC01394.jpg

DSC01534.jpg (208.8 KB)

DSC01534.jpg

DSC01535.jpg (205.92 KB)

DSC01535.jpg

TOP

咦,你不是不ps吗?
雨意 发表于 2009-5-25 17:35


这种题材还是略为调整一下色彩比较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夕阳下的一对情人

DSC01539.jpg (202.88 KB)

DSC01539.jpg

TOP

这种题材还是略为调整一下色彩比较好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5 18:28


本次以多出糖水片为目标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下午我苦于为各位打反光板
这几个场景我只有很少的片子 还是我一边打板一边按快门才拍下来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下午我苦于为各位打反光板
这几个场景我只有很少的片子 还是我一边打板一边按快门才拍下来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5 18:34


你已经被我聘用了,虽然有点大材小用,但是谁叫你打得那么好,哈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也想搞一块反光板了 打算自己做一个
这门手艺要发挥一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也想搞一块反光板了 打算自己做一个
这门手艺要发挥一下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5 19:05


手持微距厉害的

TOP

晒在太阳低下两个多小时,渴.早回去了,没拍几张,作业还是要交的

IMG_3139.jpg (198.87 KB)

IMG_3139.jpg

1

评分人数

  • 小安

TOP

夕阳下的一对情人
虫二 发表于 2009-5-25 18:28


另一个角度

IMG_6656-1.jpg (249.58 KB)

IMG_6656-1.jpg

2

评分人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