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想到跳舞一化妆还是挺漂亮的,敬子飞飞呢?
一样进幽游的,人家找到了白马王子,自己的男朋友还在天上飞呢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6-3 06:54

什么叫一化妆就挺漂亮的,人家本来就漂亮好伐~~~~~你的消息太落后了,人家镜子早有男朋友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什么叫一化妆就挺漂亮的,人家本来就漂亮好伐~~~~~你的消息太落后了,人家镜子早有男朋友了~~~~~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6-3 09:50




看来PNC哥哥很久没来混啦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另外问一下,现在怎么样才能加幽币啊?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kk一晚上发那么多,都来不及看啦,来做功课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好看

TOP

赞!赞美!

TOP

我觉得在上海茱莉雅拍的就是妆化的很好,细节拍的也还可以~~~~但是上海的场景有限,拍不到什么好看的风景。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不错,顶一下,美女啊。

TOP

我觉得在上海茱莉雅拍的就是妆化的很好,细节拍的也还可以~~~~但是上海的场景有限,拍不到什么好看的风景。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6-3 13:30


所以上海主拍内景,外景到风景漂亮的地方拍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这两个人狂会凹POSE的说
白色婚纱有个背景,我们一样啊,呵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