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徽杭不虐的

TOP

骆驼的峰长出来了吗 哈哈
骄傲的倔强

TOP

可能我老婆去不了 我老婆让我去!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3-19 20:24


可惜了
还是尽量让她来吧 这条路走走很放松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lz我想要带个挂,不知人数满了没?

TOP

暂时先报上
上限33人 以报名顺序为优先排序 超过人数排在后面的只好去不成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暂时先报上
上限33人 以报名顺序为优先排序 超过人数排在后面的只好去不成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0 09:02

大包的话,装不下33人的。30人最多了。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大包的话,装不下33人的。30人最多了。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3-20 09:59


有数了
下周一公布准确人数在首页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难道骆驼,要和众MM一起睡?!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19 14:19

完了,骆驼肯定废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可能我老婆去不了 我老婆让我去!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3-19 20:24

多好的老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garret租个车最好能跑的快点的啊,上次去石潭昌溪,480km的路,那个破车跑了7个小时,昏倒。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