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6 23:19 发表 是的我也这么想的。要养一下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6 23:36 发表 飞累了,集体休息一下吧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7 05:46 发表 很有水墨画的感觉 也很像五线谱。。。
0000 当前离线
团长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7 09:25 发表 05:46 这个时间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原帖由 0000 于 2008-9-17 09:55 发表 寺里的鸟不是乌鸦,我们原来也以为是的,后来藏民说了,那是他们那边的一种鸟,叫什么名字忘了,就是神鸟之类的吧,最简单的区别就是脚是红色的,和乌鸦不一样。 好怀念啊,雨蹦,很安静,很美的地方。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7 10:48 发表 昨天晚上不知不觉睡着了的,估计11pm左右吧,早上醒了也睡不着了的
原帖由 mist 于 2008-9-15 01:52 发表 旅游要学太多的东西了…… 文化、建筑结构、图画、宗教 还要学摄影…… 太累啦……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5 23:36 发表 美丽的孔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