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8 09:45 发表 可以当陪烤夫人啊。。。。。。哈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8 09:46 发表 谢谢夸奖。。。全是偶师父教得好。。。。。!!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7 22:48 发表 某人的补丁熊硬是要凑上来。。。。。。。。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遥遥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8 09:58 发表 临阵退缩者居然还想要原片。。。。。。?!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8 13:44 发表 一张pp也没,哈哈,只玩了摩托迪士高、勇敢者转盘、飓风飞椅、峡谷漂流、自转滑车、双层木马、云霄飞车、急流勇进,oy~~~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8 13:50 发表 海外貌似你的票只能玩4个项目呀...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28 13:53 发表 联票可以玩6个的 镜子同学另外贡献了两个。。。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8 14:04 发表 周五周六谁再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