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7-29 14:27 发表
秋天:要么8月9号晚上三清?!~~~~~~~~~

就下星期有空了,8月5号建议

TOP

我来了!!!终于把我弄进来了,等了三天看了你们的帖子三天

TOP

欢迎 哈哈

TOP

蓝山把我拍的好瘦的。。。不过还是很喜欢你拍的照片哦,看得出下了功夫了

TOP

瞎子,算命的。。。。。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7-28 22:44 发表
人物照,请大家看到自己的照片吱一声

TOP

谢谢蓝山兄弟,我不会忘记和你在一起的一晚,还有我输给你的麻将钱。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7-28 22:53 发表
人物照,请大家看到自己的照片吱一声
这位仁兄和我共帐,所以先贴他,帅哥一个,大家踊跃预定,他还有个很牛地方,就是我经常会看到他拿着个酒瓶子,厉害厉害

TOP

我也来发几张

随便来几张

1.1.JPG (66.91 KB)

1.1.JPG

2.JPG (68.64 KB)

2.JPG

3.JPG (58.96 KB)

3.JPG

4.JPG (70.54 KB)

绝对的美味,呵呵

4.JPG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7-29 16:36 发表

好的呀


多好的日子啊!~~~~~~~~~~~

秋天:要么就8月9号?来个不醉不归!~~你一定要来哦!~~

TOP

小可,我是sam.以后一起去洗澡吧,上次不好意思咯

TOP

看了蓝山的一组标头拍的人物
真的很好
以前一直把50/1.8放在家里
以后也要经常拿出来练练手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