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1 11:02 AM 发表


捡贵的帮他们挑~~

反正已经办好大事了,剩的钱用用光算了!!


你确定他们会剩钱??你凭什么确定??就算剩钱,他们也会用来请我们兄弟们搓一顿,怎么舍得胡乱买装备呢???兄弟啊,做人要低调啊,我怎么教你的呢???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哦~~我忘了这一茬!!那你们夫妻俩就别买了,请我们吃吃光算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2 03:50 PM 发表
哦~~我忘了这一茬!!那你们夫妻俩就别买了,请我们吃吃光算了!!


哈哈哈,还好我们欠债了!否则留着,也是祸害!看来钱还是要用光的好~~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3 10:37 AM 发表

哈哈哈,还好我们欠债了!否则留着,也是祸害!看来钱还是要用光的好~~


就是嘛!留在身边也是要被人盯上的。那你还不如拿出来让我们帮你除去后顾之忧,我们是很乐于助人的。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13 11:51 AM 发表


就是嘛!留在身边也是要被人盯上的。那你还不如拿出来让我们帮你除去后顾之忧,我们是很乐于助人的。

就是啊,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乘早用光,让john也省了这份心!!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3 10:37 AM 发表

哈哈哈,还好我们欠债了!否则留着,也是祸害!看来钱还是要用光的好~~



欠债没关系的,就拿收的红包请大家好了

TOP

哎,楼上几个咋都这个样呢?活生生的金钱奴隶~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0 09:16 PM 发表
鞋子我刚在地主户外买了双,REI的登山鞋,居然是GORE-TEX,而且是VIBRAM的底!价格500元,我这次浙东就穿这双鞋了,等测试下来告诉大家如何!

英俊大哥:鞋子怎么样了啊?我很想知道
因为我的鞋和你是一样的

TOP

经清凉峰泥与水和石的测试,此鞋质量可以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那我就放心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