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地方,不过,两天时间够不够呀?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纯粹顶一下了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麻烦大家占坑报名点击2楼“我要报名”按照格式短消息我,否则占坑无效。

这样主要是为了能便于领队统计队员和其装备住宿情况。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回复 21# 轻舟 的帖子

放心吧朵定够的,呵呵
风景很不错,值得一去~~
大家带好学生证啊

TOP

http://photo.163.com/photos/zhangxing81/120214848/

更多照片可以打开上面的相册,呵呵

TOP

我也来发几张

130604389194198124.jpg (367.64 KB)

130604389194198124.jpg

TOP

了望

了望

51228445762933226.jpg (219.84 KB)

51228445762933226.jpg

TOP

栈道

栈道

1.jpg (444.72 KB)

1.jpg

TOP

我是ALLEN。。是HHRR的挂。。。我已经短信息报名!

[ 本帖最后由 ALLEN 于 2008-5-6 13:03 编辑 ]

TOP

风景很棒很不错

风景很棒很不错

3.jpg (230.66 KB)

3.jpg

4.jpg (384.54 KB)

4.jpg

5.jpg (382.27 KB)

5.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