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听说过,鉴于味道不咋地就一直没去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4-7 22:14 发表
听说过,鉴于味道不咋地就一直没去


大实话……

TOP

离我家不远嘛。。。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很久以前的回忆
那地方永远有格调特别的咖啡馆、餐厅和沙龙,但老板娘都是一样的漂亮显气质

门口的铁轨,流泪白小狗,好象昭示它永远会留在人们的记忆之中

TOP


夏朵确实不错,阳光洒落全身,慵懒的待一下午。

TOP

路过无数次,没进去过一次,边上的云南烧烤倒是经常去吃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很不错的.
建议这里的各位去隔壁晒下工资.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