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繁荣

DSC_0917.JPG (148.79 KB)

DSC_0917.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HR同学,我也想问花况花期和具体地理位置 。。
本来都有过去绍兴那个樱花林的念头,虽然估计今年两边都不成

TOP

最喜欢这张--樱花掩天

DSC_0920.JPG (206.87 KB)

DSC_0920.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30 22:09 发表
HR同学,我也想问花况花期和具体地理位置 。。
本来都有过去绍兴那个樱花林的念头,虽然估计今年两边都不成
复旦大学正门进右手转100米处。。。估计花期就这几天了。。。同济据说也很灵的。。。杭毅贴里好像有谁也贴出了上海赏樱的几大去处。。。EDGE和YEDDA昨天去的植物园。。樱花树也蛮大的。。下面还有人野餐。。。蛮灵的。。。。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0 22:19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0 22:14 发表
本来都有过去绍兴那个樱花林的念头,虽然估计今年两边都不成
复旦大学正门进右手转100米处。。。估计花期就这几天了。。。同济据说也很灵的。。。杭毅贴里好像有谁也贴出了上海赏樱的几大去处。。。EDGE和YE ... [/quote]

昨天下雨诶。。今天又是寒冷的阴天,而且昨天杀人到2点多,特意取消了原定今天的烧烤活动,今年春天赏花MS不顺

TOP

认识一下。。。白的叫日本晚樱

DSC_0946.JPG (169.55 KB)

DSC_0946.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30 22:17 发表
复旦大学正门进右手转100米处。。。估计花期就这几天了。。。同济据说也很灵的。。。杭毅贴里好像有谁也贴出了上海赏樱的几大去处。。。EDGE和YE ...

所以我提前知道要下雨。。周五就出动了。。。嘻嘻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0 22:19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回复 25# phoephoe 的帖子

你来我们学校的话,我们好好接待你,哈哈!!!

TOP

红的叫东京樱花---有牌为证

DSC_0948.JPG (235.4 KB)

DSC_0948.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蝴蝶兰

DSC_0960.JPG (173.55 KB)

DSC_0960.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