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顶一下,知道我是谁哈

TOP

小胖火,你也来啦?欢迎欢迎

TOP

真是故乡遇知己呀!!

TOP

不知道这次带过来几个杯子啊?

忘了欢迎了!  欢迎,欢迎~~~~~~~~~~ 希望你能多带点杯子过来。

TOP

人气实足,不欢迎是不行了!

欢迎N下下~~~,呵呵~~~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31 12:33 发表
代表幽游生活 ,党中央,国务院,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民,欢迎你.


接滚了。。。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31 20:48 发表
呀,莫非是一起走过楠溪江的咖啡妹妹吗?MIRU呢?挺想你俩的!


估计是美女你都想
嘿嘿

TOP

知我者,小闷也!!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