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问个和樱花无关的问题。

私语你的头像是谁?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3-17 22:41 发表
出了樱花园坐402路回汉口,一路是沿着东湖开的,可惜靠窗的座位早被抢光,自己也累得不行,睡过去了。
晚上去了著名的吉庆街夜市,再次FB一顿。酒饱饭足,我们4个女生居然还有力气去SHOPPING。果然逛街是女人的天性 ...


打算29/30按照你行程走一下,主要是樱花和武汉市区,周末两天时间
樱花近看的花感觉有点象桃花,是不是整体看上去的时候会更漂亮呢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9 00:15 发表


私语你的头像是谁?


嘿嘿,李俊基的SD娃娃造型,其实我不是太喜欢李,只是觉得这个娃娃细皮嫩肉粉可爱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00:44 发表


打算29/30按照你行程走一下,主要是樱花和武汉市区,周末两天时间
樱花近看的花感觉有点象桃花,是不是整体看上去的时候会更漂亮呢


我再给你点细节供参考。
*我去的时候樱花才刚开,你月底去,正好要开始落英缤纷了,估计更美。武大的樱花树有点年头了,比较高,人也多。樱花园今年是建园10周年,胜在量上。
*机场到江汉路的出租车费用大概就60-65再加15块的高速费,武汉出租车一般不敢绕远路,据说投诉后罚10天不能上路。但是机场有黑车,大言不惭问我要100个大洋!
*江汉路上有不少造在老房子里的新酒店,好百年啊,格林豪泰啊,价格也都不贵的,我住的这个进门的时候有被稍微吓一跳,不过进了大堂就觉得还真不错。主要我觉得江汉路这里交通挺方便的,打车去汉口江滩公园,精武路,吉庆街都不超过10块,去汉阳归元寺估摸着也就20块,我们当时是从王府井百货对面坐了个车到古琴台,然后打个车的。
*那个武汉关的轮渡码头在修,搬到700米外的王家码头了。
*有些武汉人脾气不大好,过马路要当心,随地吐痰现象严重,有的地方灰挺大的。

还有啥问题尽管来问我,祝天气好,胃口好。

TOP

武汉人也不全都是脾气不好的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19 11:40 发表
武汉人也不全都是脾气不好的


呵呵,我也没说全部,我给了个定语。好好跟当地人沟通,他们人也都很好很热心,我们也遇到了很多好心人。
但是我每次出门在个什么地方,都能看到有人在吵架,似乎特别容易上火,难道是他们吃的太辣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3-19 10:45 发表


我再给你点细节供参考。
*我去的时候樱花才刚开,你月底去,正好要开始落英缤纷了,估计更美。武大的樱花树有点年头了,比较高,人也多。樱花园今年是建园10周年,胜在量上。
*机场到江汉路的出租车费用大概就 ...


多谢了的
春秋的机票很早就没有特价了的,而且去程时间不是很好,所以很有可以火车去了的
因为在准备这个周末的新安江之行,回来以后在好好研究下行程
要是有问题的肯定要找你咨询的,谢谢了

TOP

小吃照片怎么不上,我正饿着呢,呵呵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3-19 11:52 发表


呵呵,我也没说全部,我给了个定语。好好跟当地人沟通,他们人也都很好很热心,我们也遇到了很多好心人。
但是我每次出门在个什么地方,都能看到有人在吵架,似乎特别容易上火,难道是他们吃的太辣了?



武汉市是个小市民城市,武汉人的脾气很急,很直,喜欢直接宣泄情绪。所以武汉人的吵架的很多,骂街的也很多,打架的也不少。初次接触会给人总体感觉不好。但武汉人直性子,很有正义感,很热情,很豪爽(方言:“答白鹅算受”——意指有事一句话可以两肋插刀),对朋友两肋插刀肝胆相照。不过出门在外切记,不要和当地人争执。和上海人吵架不通,武汉人喜欢动手。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3-19 12:12 发表
小吃照片怎么不上,我正饿着呢,呵呵


昨天和小球看《暗恋桃花源》去了,来不及整理照片,都在我同学那里,传说他们拍了全套。
说起来,真好吃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