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7 8 9 10记

TOP

原帖由 太空人 于 2006-8-30 06:36 PM 发表
是不是外挂一报道,就不是外挂了?

应该可以根据表现,慢慢转正为正式员工哦

TOP

山羊的标志性欢迎词!
我就欢迎一记啦!欢迎!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30 03:17 PM 发表
小气鬼,喝凉水
扳倒缸,砸折腿

HOHO~~北方童谣

小气鬼,喝凉水
找个老婆一条腿
生个儿子没有嘴


哈哈哈哈!  这样才对  一味妹妹!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31 08:57 AM 发表
7 8 9 10记

谢谢!!

山羊XD?JM?

反正先谢了在说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30 02:43 PM 发表

呵呵,人家一不小心成了新人王哦.所以升迁的比较快呢.有空去看我那个超级贴.
下回和我们一起腐败哦.知道你是腐败头目类人物!

现在不FB了,妹妹快去买装备了。俺们好一起驴了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8-31 04:30 PM 发表

现在不FB了,妹妹快去买装备了。俺们好一起驴了

怕怕,跟着你 后面学不到好的!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31 05:35 PM 发表

怕怕,跟着你 后面学不到好的!

做一个FB的老驴呀!

TOP

拍记头特

TOP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31 10:51 PM 发表
拍记头特

需要晕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