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妞,我个人真的很喜欢,哈哈~~~所以拍的比较多~~~

1.jpg (96.68 KB)

1.jpg

2.jpg (90.26 KB)

2.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3 21:25 发表
这什么展啊

DSC_1606.JPG (70.19 KB)

DSC_1606.JPG

TOP

哦车展,一开始以为是东京电玩展呢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1-3 21:38 发表
这个妞,我个人真的很喜欢,哈哈~~~所以拍的比较多~~~


远看不错,进看显老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来看这几个,哈哈~~~

1.jpg (123.07 KB)

1.jpg

2.jpg (122.16 KB)

2.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来个帅哥吧~~~车展上不多的几个帅哥~~~

1.jpg (136.36 KB)

1.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还是喜欢亚洲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2.jpg (108.12 KB)

2.jpg

1.jpg (99.05 KB)

1.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3 21:47 发表
还是喜欢亚洲的


各有各的好嘛~~~呵呵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发现一个长的很像刘亦菲的模特,然后大家都往前去拍她~~~~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1-3 21:56 编辑 ]

2.jpg (75.79 KB)

2.jpg

1.jpg (93.72 KB)

1.jpg

1.jpg (114.23 KB)

1.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