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上张我最帅的pp

IMGP0695.JPG (112.02 KB)

IMGP0695.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29 15:47 发表
我觉得瞒有意思的
应该置顶的
每个留言的都应该放张自己的照片的
偶去找找,找到放上来

敬子这张很帅嘛,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4 09:33 发表

结果那个叫TT的也犹抱琵琶半遮面,果然是天生一对活宝啊

所以是TOTO系列的啊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4 09:55 发表

所以是TOTO系列的啊

无米你有才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哈哈~
太有才了~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我不用贴照片了吧,看我头像就OK了,绝对本人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来放一张你不认识的,我的,坚决贯彻本贴的中心思想

20071112_e045668370d6b0f76938xkwMvp7EdPJX.jpg (56.15 KB)

20071112_e045668370d6b0f76938xkwMvp7EdPJX.jpg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雨意——又名“黄教授”

20080104_0ff3048ba60203d50c6aiKryY91RAfDf.jpg


20080104_7c0fcc7a3997b00e3720h1bjQ3L5KpxR.jpg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1-4 11:35 发表
我不用贴照片了吧,看我头像就OK了,绝对本人


要求蓝山上“超人”照片。

TOP

那我也来。猜猜看拍摄地点~~~
IMG_2335.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