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的很美哦

TOP

回复 沙发 的帖子

怎么没结冰啊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毒啊,要勾引死人的

TOP

太美丽了真想身临其境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像画的一样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好梦幻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2-26 15:08 发表
美丽的雪景




附件 图片5.jpg (76.86 KB) 2007-12-26 15:08



近景的雪和火光能和天上的星星在同一张照片表现的这么清晰,太强了。

TOP

灵的呀!

TOP

有如仙境,太圣洁了!
唉生活,爱摄影!

TOP

喜欢16 预见阳光
20071226_7c149f23f94a5c3f136fc43689OFF2tD.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