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ist 于 2007-12-27 13:49 发表
http://www.8gyl.com/weather/zhejiang/WuYi.shtml

武义后面四天的天气预报

30号是晴天哦!


省了雨披了。呵呵

TOP

人民广场上车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2-29 09:39 发表

有我在怎么会下雨啊


楠溪江你不也是在,不也是下雨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南方商城 天桥下

是过马路的天桥吗?

TOP

如果下雨,那不关我的事,请到时候不要赖到我头上。特此声明。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哈哈,精灵强的~~~~
大家走好~
安全归来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