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惜么去拍,只好看你们的PP饱眼福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相当喜欢楼主的风格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没P过啊?都是原片啊!建议弄一下吧

TOP

^_^,楼主的对白配的都蛮有意思的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12-24 11:14 发表
没P过啊?都是原片啊!建议弄一下吧

是的,我基本不用PS(我也知道数码照片经过PS后会比较好看)

TOP

回眸

Resize of Rotation of DSC02769.JPG (54.7 KB)

Resize of Rotation of DSC02769.JPG

TOP

笑容之笑

Resize of Rotation of DSC02842.JPG (57.65 KB)

Resize of Rotation of DSC02842.JPG

TOP

七七

Resize of Rotation of DSC02849.JPG (93.58 KB)

Resize of Rotation of DSC02849.JPG

TOP

NANA之美

Resize of Rotation of DSC02850.JPG (65.4 KB)

Resize of Rotation of DSC02850.JPG

TOP

清秀之美

Resize of Rotation of DSC03197.JPG (202.48 KB)

Resize of Rotation of DSC0319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