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干脆把准备工作做足,然后再上市~
成为一名合格的playmaker~并且 减肥~

TOP

我也想啊!现在这个社会讲究的就是效率~为了大家能早一天踢球~我只能先挂牌拉~~哈哈
改变自己......

TOP

臭版主 抢了我的22楼

TOP

谁让你下手晚了呢~连我的21也没抢走~
成为一名合格的playmaker~并且 减肥~

TOP

抢你的22,我也不想啊!谁让你抢我的11呢?
改变自己......

TOP

我们可以搞什么友谊赛事,大家平时可以操练操练,下次我们分区pk,最后在拉出去和别的俱乐部pk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分区PK~不错哦~
成为一名合格的playmaker~并且 减肥~

TOP

哈哈!或者我们把各个区的的人都分成区队!比如普陀区,就是幽游普陀队,浦东新区就是幽游浦东队~哈哈哈
改变自己......

TOP

不过你还是先搞个投票帖,看看有多少人支持和参与的,有多少人就搞多大规模的活动咯。
成为一名合格的playmaker~并且 减肥~

TOP

等82 搞定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