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美啊~~~~
没说时间呀
如果想去装备够呛,没有可以去这么冷地方的装备

TOP

想去的 ,超级想去的,快点弄个计划出来

TOP

羊老大,详细计划快出炉啊,同志们兴致空前高涨啊 :lol :lol

TOP

过年时候去吧,有长假.
山羊做个行程出来,我跟你.

TOP

过年去吧,我也去!而且有假期!

元旦已经有地方了!

TOP

赞的,等待计划出来。。。。。。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真是美啊~~  多向往呀!  老羊我也想去!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12-5 19:15 发表

呵呵,等不及拉,今年就去


没空就去,哈哈后

TOP

好想去呀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2-10 19:59 发表


没空就去,哈哈后

你个小子活过来了呀
NND你知道这句羊话的含义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