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申请:

请雪松帮我先划分4个区域板块,如果人多再议。
浦东帮(峨眉派掌门)正式上任:HAPPYDAVID

TOP

小捷飞:虹口你们你这块到底孤雁还是兰兰当掌门? 请回复

TOP

NINA:请回复是否愿意成为徐汇帮主?

TOP

普陀和闸北可以合并一个帮,你们看天空还是KK还是阿秀兰?
阿秀兰到底算哪边的?墙头草阿?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12-5 23:00 发表
普陀和闸北可以合并一个帮,你们看天空还是KK还是阿秀兰?
阿秀兰到底算哪边的?墙头草阿?

我倒,3个帮主不可以呀.小心我毁你哦,PEONY.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12-5 22:56 发表
小捷飞:虹口你们你这块到底孤雁还是兰兰当掌门? 请回复

支持阿修兰帮主,热情,阳光,有人缘,面若处子,动如脱兔~~
我们这个附近还有蓝山,瑶瑶,批诺草,孤雁,好多会员呢,呵呵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12-6 09:29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12-5 22:55 发表
申请:

请雪松帮我先划分4个区域板块,如果人多再议。
浦东帮(峨眉派掌门)正式上任:HAPPYDAVID

峨眉派,哈哈哈哈!有点意思,符合哈皮的外形和性情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虹口已经有掌门了, 我想我就当复旦分掌门吧,我住复旦后门,打篮球免费,网球10元/小时,乒乓球3元/小时,羽毛球定地方不容易,暂时不公布价格吧.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我找来个很厉害的,叫ALEXWANG的,是足球管理员

TOP

有人组织篮球伐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