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似乎超级超级复杂+麻烦的说

TOP

材料齐全的话,好象不是很复杂的啦。
我家的烤箱从来只烤烤花生米和白果~
有空我就要试试了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21 23:01 发表
真的很好吃的,一口一个,只给我吃了一个,真的太少了,呜呜


下次让你吃个够!

TOP

原帖由 Sev7n 于 2007-11-22 04:14 发表
似乎超级超级复杂+麻烦的说



你这个懒人...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22 09:04 发表
材料齐全的话,好象不是很复杂的啦。
我家的烤箱从来只烤烤花生米和白果~
有空我就要试试了


一味加油!

我今天晚上会上不用烤箱做的蛋糕的!

TOP

口水啊~~~~~~~~~~~~~~~~~~~~~~就这样流淌着!~~~~~~~~~~~~~~~~~~~~~~~~~~~~~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1-22 20:33 发表
口水啊~~~~~~~~~~~~~~~~~~~~~~就这样流淌着!~~~~~~~~~~~~~~~~~~~~~~~~~~~~~


HOHO~~~~

还有更吸引眼球的呢!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2 09:20 发表


一味加油!

我今天晚上会上不用烤箱做的蛋糕的!

恩恩~~~快上。我家没烤箱。。。

TOP

没空买烤箱,呜呜
买了没空弄,现在,呜呜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事实是很麻烦+复杂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