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1 16:21 发表

天猪我们的早餐就你解决了


..............我刚什么都没说

[ 本帖最后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1 16:39 编辑 ]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1 16:23 发表


提拉米苏不敢做,做蛋糕卷吧,比较好分,无米,上次的蓝莓蛋糕卷,应该味道不错的吧!


看样子有口福了。记得晶晶还会专业按摩的,真是贤惠呀

TOP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11-21 16:33 发表


看样子有口福了。记得晶晶还会专业按摩的,真是贤惠呀


这事你怎么知道的?

YY好象没人知道的吧!

那你晚上和我睡吧!

TOP

“这事你怎么知道的?”
怎么知道的,我也忘了,呵呵。


“那你晚上和我睡吧!”
好啊,可以享受了

TOP

叉烧和几根黄瓜

TOP

过来报道,菜的问题我想一下

TOP

我带我妈拿手的红烧肉,还有我妈教我做的自制泡菜

TOP

口 水都下来了
真是幽游的惯例
把FB走成ZN,把ZN走成FB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1-21 21:09 发表
我带我妈拿手的红烧肉,还有我妈教我做的自制泡菜


这个提醒了我,我也可以带点烧好的去!

TOP

别忘了带瓶二锅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