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银杏果子掉身上是不是会烂皮肤的啊?

TOP

原帖由 一朵喇头花 于 2007-10-17 16:42 发表
我杭州的
来杭州接我一下吧同志们

这个要跟领导们商量的~~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一朵喇头花 于 2007-10-17 16:44 发表
银杏果子掉身上是不是会烂皮肤的啊?

谁说的呀~~~纯粹江湖传言吧~~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葱头,你不能抛弃我啊。我哭给你看~

TOP

原帖由 一朵喇头花 于 2007-10-17 16:49 发表
葱头,你不能抛弃我啊。我哭给你看~


耳熟,不过有差别!应该是“我死给你看”

TOP

浙江八都界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层林尽染时”。浙江长兴县小浦镇八都界,因汉光武帝刘秀为太子时,八躲追兵而得名。界内青山排挞,大涧中流,12.5公里的银杏林成为一道以“原、野、奇”为特色的风景线。人们称誉“走遍天下景,难见银杏林”。数有十里银杏长廊之称.
“十里银杏林”的第一大特点。12.5公里银杏林,是祖宗留下的自然遗产,界内百年以上产果树2370株都是没嫁接的原生树。高处铁干虬技的银杏,中间繁花似锦的梅树,地面生机勃勃的茶树,“三层楼”的植物群落也是自然天成。人在银杏林中穿行,平视只见树干不见树技,眼前却是彩色图画:彩色是楼房,白色是涧水,黑色是公路,绿色是茶园,这是原汁原味的山界风光。其代表景点有方一村的“银杏乐园”、下南界“八都界三宝”、施家村的“千古奇树”。
当秋风乍起,金秋的脚步悄悄来临之即,让我们一起用像机留住秋的色彩,把这一抹金秋带回家......

TOP

不知各位领导探路情况如何?再过一阵估计就是看银杏的好日子.继续紧密关注中.

TOP

   详情请询问小捷飞 ,雪松具有最终解释权。凯凯公证处公证。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单程3.5个小时,220公里左右,那里的十里古银杏长廊,其实不足十里,满7里已经是很好了,最主要的是,那个银杏绝对是稀稀拉拉的,不是像照片拍出来的那样成片的、林荫大道的那种,最终点有个景区,要门票30,不能便宜,最主要的是没啥可看,里面只能钓鱼,还要8元一斤。我们找了一家农家住宿,干净又新,价格也不低人均40一晚,吃要另算。
总体来看不是最值得特地去一次,如果是纯粹放松的形式,去住一晚,钓钓鱼,休闲放松一下,还是可以的。那里环境比较安静。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哦?这样子的阿 ?
我上次看一个朋友从长兴回来,拍得银杏都还很漂亮呢。。。
失望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