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DA 于 2007-10-10 12:19 发表
很美
不过没有想象中的美
就是照片拍出来特别好看,尤其是禾木,已经是嘈杂一片.但是早晨的镜头里,还是宁静.
要知道,在宁静外的真实世界里是一群大炮,甚至为了挡住了镜头几乎要打起架来.根本不是想象中的净土.

去 ...


还是想去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太美了,就像油墨画勾画出来的

TOP

漂亮,明年就去

TOP

快要窒息了,感谢LZ带给我们那么美的视角和技术
强烈要求各位斑竹带带长线队吧,呵呵~~~~

TOP

原帖由 ADA 于 2007-10-10 12:19 发表
很美
不过没有想象中的美
就是照片拍出来特别好看,尤其是禾木,已经是嘈杂一片.但是早晨的镜头里,还是宁静.
要知道,在宁静外的真实世界里是一群大炮,甚至为了挡住了镜头几乎要打起架来.根本不是想象中的净土.

去 ...



说得挺有道理得感觉,看到的总归不如镜头里面的美。
风景照总是缺乏真实感呢。

TOP

找不到服务器,你还会去吗?
再去的话,我一定跟你去!
有点爱乌及屋的感觉了
怀念远足

TOP

原帖由 ADA 于 2007-10-10 12:19 发表
很美
不过没有想象中的美
就是照片拍出来特别好看,尤其是禾木,已经是嘈杂一片.但是早晨的镜头里,还是宁静.
要知道,在宁静外的真实世界里是一群大炮,甚至为了挡住了镜头几乎要打起架来.根本不是想象中的净土.

去 ...


是啊,现实并没想像的好,都说那边特乱,为了美景也是要付出代价的
怀念远足

TOP

我也是今年国庆去的,个人感觉北疆风光无限,但是消费价格较高;南疆物产丰富,是喜欢美食的人的天堂。
北疆最美的一段是从贾登裕到禾木的一段,38公里。我这次是徒步进去的,行程8小时,感觉是犹如置身童话世界,美到不可思议。喀纳斯和白哈巴,个人感觉一般,而且门票太贵。赛里木湖很漂亮,而且可以住在湖边的蒙古包里,爽阿。从那拉提草原到巴音布鲁克草原再到库尔勒,要翻越冰大阪,满眼是雪山,很美,也很危险,我们这次还翻车了,所以大家一定要提高警觉,不要让司机开的太快,后怕。库车大峡谷很壮观,在里面峰回路转的,一定要走到底哦(4公里,来回8公里)。喀什,简直是美食的天堂,烤全羊、靠羊羔肉、羊肉串、鲜榨石榴汁、各种各样的葡萄、新鲜无花果、酸奶、羊蹄、各式干果.......反正是老鼠掉米缸了。
新疆是一个适合再去一次的地方,我这次去还是留下了太多的遗憾,等有机会一定要再去一次。

TOP

太美了,想去!

看了图片,很感动,不可思义,那是真实的!

TOP

LZ能不能传给我些功略路线之类的资料呢?计划中,今年的长线就新疆了
先拜谢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