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0-8 22:00 发表
看完还是觉得:所谓的成熟爱情,其实很消极;所谓的聪明女人,其实很无奈。

情景一。可能衍生的结局应该另外参考林大师《京华烟云》,看一下曾家三少与正牌太太和小三的故事。
情景二,感觉是正母和母后皇太后并 ...

适度释怀,做简单快乐的自己,其实能做到上面的是以理解为主,适度的释怀为辅,最主要的就是自己与别人都能快乐,^_^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境界很不错,只是人非圣人,做起来不知如何?

想来主旨是劝诫人们学会释怀,保有自我,有助益的

还想知道“女人心中的完美男人”会怎样?

有点同意小莉的话,背后或多或少也有无奈,“大智若愚”其实不如“真愚”来的舒心吧。

TOP

所谓小女人,其实也指女人得小心眼吧。吃醋是女人得天性,男人和女人得思维是不同得。适当了解男人得思维,或许对女人更有帮助。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我觉得是聪明的女人碰到了聪明的男人。因为他懂你,疼你,爱你,所以才会用心去体会到女人做的这些。只有爱你的人,才会顾虑和感受你的情绪。朋友如此、男友如此、亲人更是。我觉得人与人之间应该多点互相体谅,那么矛盾会少点、争吵就会少点,幸福就会多一点!愿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0-7 13:43 发表


雨意,你不是若为相机故,全世界皆可抛的吗?

对的,为了自由抛生命和爱情,为了相机抛世界,不矛盾。解释完毕。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可以学习学习

TOP

欲擒故纵
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爱护动物中!

TOP

膜拜女神中~~~~~~~~~~~~~~~~
来来去去,风风雨雨

TOP

07年的帖子。。。

这样的女子是要膜拜一下的

TOP

我觉得写这几个情景剧的肯定是男人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