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产品设计吗?
楼主厉害啊!
怀念远足

TOP

支持下。。。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强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楼主厉害,好漂亮,用什么软件做的?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0-6 21:10 发表
楼主厉害,好漂亮,用什么软件做的?


我大部分都是用Rhino、3Dmax弄的,Alias有一点点。
现在大家都直接用Pro-E了,修改参数什么都方便,还可以直接倒出,可惜我搞不定。 xixi

TOP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TOP

TOP

婷婷真棒

TOP

咦?这些就是你那时侯整晚通宵渲染的东东么?连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哎!不过那个马桶,直接让我想起了花花的那个“马桶”实样,还有为了你们做设计,弄得我们整个寝室都是墨汁,怀念啊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婷婷~怀念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