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6-8-16 12:52 PM 发表 老郭是谁,怎么看上去那么眼熟啊,好像哪里见过的么^_^
noliper (NOG)当前离线
新兵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7 01:50 PM 发表 老郭和我们一起走徽杭的,不记得了?他还经常和杀手去横沙骑马!
JERRY 当前离线
师长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noliper 于 2006-8-17 11:06 PM 发表 edge应该记得我的,好歹我们出自同一个公司的。 活动是比较休闲了一点(原谅我,不负重的旅游我都认为是fb的,呵呵。毕竟俺是卸了笼头还遛弯的驴子了),不过近期真的不知道去哪了。 至于秋天,觉得不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