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多谢老郭对我的中肯评价!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6-8-16 12:52 PM 发表
老郭是谁,怎么看上去那么眼熟啊,好像哪里见过的么^_^


老郭和我们一起走徽杭的,不记得了?他还经常和杀手去横沙骑马!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7 01:50 PM 发表


老郭和我们一起走徽杭的,不记得了?他还经常和杀手去横沙骑马!


edge应该记得我的,好歹我们出自同一个公司的。

活动是比较休闲了一点(原谅我,不负重的旅游我都认为是fb的,呵呵。毕竟俺是卸了笼头还遛弯的驴子了),不过近期真的不知道去哪了。

至于秋天,觉得不给他发一个普利策八卦新闻奖,真的是苍天无眼啊
如果他人是地狱,那么我原意下地狱

TOP

欢迎

TOP

欢迎

TOP

欢迎

TOP

欢迎

TOP

欢迎

TOP

原帖由 noliper 于 2006-8-17 11:06 PM 发表


edge应该记得我的,好歹我们出自同一个公司的。

活动是比较休闲了一点(原谅我,不负重的旅游我都认为是fb的,呵呵。毕竟俺是卸了笼头还遛弯的驴子了),不过近期真的不知道去哪了。

至于秋天,觉得不给 ...

他可以挖掘自己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noliper 于 2006-8-17 11:06 PM 发表


edge应该记得我的,好歹我们出自同一个公司的。

活动是比较休闲了一点(原谅我,不负重的旅游我都认为是fb的,呵呵。毕竟俺是卸了笼头还遛弯的驴子了),不过近期真的不知道去哪了。

至于秋天,觉得不给 ...


我要那个奖,可以贿赂评委嘛,行贿这种事情我很擅长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