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反正没有我的,我就什么都吃,哈哈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8 17:52 发表
反正没有我的,我就什么都吃,哈哈

晕,就知道吃,这个要欣赏的~~~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实在好看,我家无米搞笑是搞笑,可是一点也不尖嘴猴腮。哈哈,昨天还被他妈妈骂——

胖得象只猪头三!
面孔象个烂番茄!

哈哈哈哈,我也差不多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8 18:36 发表

晕,就知道吃,这个要欣赏的~~~

如果你也分一个给我,我会好好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8 20:10 发表

如果你也分一个给我,我会好好

我怕分你一个,命运会很惨,会马上被你的胃消灭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0-8 19:41 发表
实在好看,我家无米搞笑是搞笑,可是一点也不尖嘴猴腮。哈哈,昨天还被他妈妈骂——

胖得象只猪头三!
面孔象个烂番茄!

哈哈哈哈,我也差不多

哈哈,这个评价也太搞了吧~~~胖得象只猪头三!面孔象个烂番茄!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婷婷好用心啊!
谢谢婷婷, 因为偶也是10月的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8 17:52 发表
反正没有我的,我就什么都吃,哈哈


对蓝山的印象,主要是你们大屿山归来后,在花之林对面吃饭。

有位同志从头到尾嚷嚷着要去唱歌,看来不是高人就是麦霸,至今还未有机会见识一下。

对于忽略这么一位YY站友,的确是很有错误的。

pic15768.jpg

把那个自我陶醉中的音乐符号,专属给蓝山

TOP


哈哈~~~这个搞笑的

TOP

蓝山同志,唱歌还是不错的,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