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清勺河虾 哈哈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9-13 16:05 发表
没问题 包我身上

真得能吃吗?希望安排在周日,我来给大家拍照。

TOP

今天晚上烧这个:番茄鸡蛋汤!

材料:番茄、鸡蛋 、盐、糖、味精、葱
1、番茄洗干净,切片
2、鸡蛋根据番茄的量来放,一般是二个番茄二个鸡蛋,二个鸡蛋敲好,放点盐在鸡蛋里,搅搅
3、锅里放油,七分热后把切好的番茄放入锅中炒,炒番茄一定要把番茄炒的出汁,放点糖(糖可以让番茄不那么酸)
4、放水,根据自己口味放水,水开后可以把鸡蛋淋在番茄上(一圈一圈的淋上去)
5、放盐、味精、葱花。
这样就诞生美味的番茄蛋汤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9-13 19:00 发表
今天晚上烧这个:番茄鸡蛋汤!

材料:番茄、鸡蛋 、盐、糖、味精、葱
1、番茄洗干净,切片
2、鸡蛋根据番茄的量来放,一般是二个番茄二个鸡蛋,二个鸡蛋敲好,放点盐在鸡蛋里,搅搅
3、锅里放油,七分热后把切 ...


咸淡没弄好,盐放少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寒一记老板……
番茄蛋汤一港……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9-13 19:58 发表
寒一记老板……
番茄蛋汤一港……
番茄鸡蛋汤真的很好喝,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一个番茄一只蛋引出的惨案!!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发现,好象现在男士们都喜欢烧菜呀,呵呵
看来有口福了,期待。
哈皮什么时候发帖呀,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昨天我自己做的晚饭
好象都不怎么样

DSC_2488.jpg (160.81 KB)

蛋炒饭

DSC_2488.jpg

DSC_2481.jpg (148.25 KB)

虾仁毛豆

DSC_2481.jpg

TOP

色彩搭配不错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