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1-10 13:34 发表 晕,我可没那么多银子再来一双LOWA了~~~再说登山鞋一定要买大1码的
大笨 当前离线
团长
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0 13:55 发表 当时在三夫买的ASOLO 感觉就是鞋比较滑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12 11:21 发表 虽然三夫比较贵,但是质量还是有保障,我买LOWA的时候前后去了港汇的专卖和三夫,价格是一摸一样的,三夫的尺码还比较全一点。 买这些重要的东西,还是有保障好,加上三夫的品牌比较齐,选择多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流浪喵 (喵喵)当前离线
支鲁
师长
精灵 (nailo)当前离线
弓箭手
LE0N 当前离线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8-21 23:52 发表 俺的实践经验,鞋子大一码有些过,大半码才最合适。 大一个手指头走路并不舒服,登山时候因为过于松动,摩擦力增大,走虐的线路,脚非常容易打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