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三夫买的ASOLO
感觉雨天走路比较滑
当时在北京爬香山的时候就差点摔着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1-10 13:34 发表
晕,我可没那么多银子再来一双LOWA了~~~再说登山鞋一定要买大1码的


我穿34码有时还嫌大…… 36还偏大的鞋子,实在没法穿。 而且lowa好贵啊!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VASQUE的鞋子其实也不错啦!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0 13:55 发表
当时在三夫买的ASOLO
感觉就是鞋比较滑

虽然三夫比较贵,但是质量还是有保障,我买LOWA的时候前后去了港汇的专卖和三夫,价格是一摸一样的,三夫的尺码还比较全一点。
买这些重要的东西,还是有保障好,加上三夫的品牌比较齐,选择多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12 11:21 发表

虽然三夫比较贵,但是质量还是有保障,我买LOWA的时候前后去了港汇的专卖和三夫,价格是一摸一样的,三夫的尺码还比较全一点。
买这些重要的东西,还是有保障好,加上三夫的品牌比较齐,选择多


港汇的专卖店85折很困难的,三夫的85折卡拥有起来比较方便!这样还是去三夫便宜么……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我就买了双的卡农的最便宜的防水的鞋子啊,那里买的鞋子连包装都没有的,穿了2年了,翻山越岭走过很多不同的路,一点都没脱胶断裂。就是感觉防水性没新的时候那么好了。但是真的很对得起它5百都不到的价格了。
身边的朋友叫我推荐鞋子,我都推荐这款,轻,防水,穿着舒服,底不滑,不硬,价格便宜穿着不心疼。女式的好像现在都在卖399元。买个3K多的鞋子可以买10双这个了……

TOP

支持lowa

俺淘遍了淘宝,结果还是在杭州西湖银泰店挖到了一双lowa军靴,俺超喜欢地军靴。
不过,更喜欢美国OAKLEY的军靴,可惜,没有女鞋,哭死了。

[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8-12 11:33 编辑 ]

TOP

淘宝有瘾的,还想要一双。  对不住偶地米呀。暂搁。

[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8-12 11:34 编辑 ]

TOP

俺的实践经验,鞋子大一码有些过,大半码才最合适。
大一个手指头走路并不舒服,登山时候因为过于松动,摩擦力增大,走虐的线路,脚非常容易打泡。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8-21 23:52 发表
俺的实践经验,鞋子大一码有些过,大半码才最合适。
大一个手指头走路并不舒服,登山时候因为过于松动,摩擦力增大,走虐的线路,脚非常容易打泡。


对达,不可太大的,如果已经大了那就穿厚一点的袜子把,应该会好点,不然起泡了就不爽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