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等全部走遍了,就牛了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0-1 18:46 发表
呵呵,楼上的,我还以为你在恶意灌水呢。

噢,您是桂林人啊,太让我羡慕了,我最向往定居的城市就是桂林了,那里风景如画,人民纯朴,最主要的还有那里的物价好便宜,生活在那里,爽透了。



嘿,谢谢你的夸奖!
物价相对于生活水平高的地方是低。我也是想:等不上班了,就回去定居!奋斗啊!
怀念远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