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7-9-4 11:44 发表
嘿嘿,我的网名也用了很久了,记得是在改QQ网名的时候,正好在听林忆莲的“我的心在跳舞”这首歌,然后就借用到现在来 ~~~

一开始的时候,大家都以为我这个跳舞是你呢~~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DARK是以前玩MU时候的名字了,但是后来老觉得有点像鸭子就不叫这个名字了。。。CJJ是本名的第一个字母,方便记忆就拿来做帐号了。。。小俊是去桃花岛的时候大家叫的,方便大家认识也就沿用这个名字了,其实想叫小新的,怕被小白杀掉。。。 我英文名字叫WILL 大家也可以叫我WILL(超喜欢 WILL SMITH

[ 本帖最后由 darkcjj 于 2007-9-4 12:28 编辑 ]
真我 真自己

TOP

WILL SMITH我也喜欢的~~嘿嘿~不错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9-4 12:25 发表
DARK是以前玩MU时候的名字了,但是后来老觉得有点像鸭子就不叫这个名字了。。。CJJ是本名的第一个字母,方便记忆就拿来做帐号了。。。小俊是去桃花岛的时候大家叫的,方便大家认识也就沿用这个名字了,其实想叫 ...


你叫陈俊俊啊?

TOP

应该是陈俊杰。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9-4 17:08 发表
应该是陈俊杰。

你肯定么?到时候别人家上门来找你哦~~哈哈,把人家的名字给弄错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叫Snowpine,好容易七拼八凑的拼了个看起来像英文单词的名字!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9-4 20:10 发表

你肯定么?到时候别人家上门来找你哦~~哈哈,把人家的名字给弄错了


猜的,这么好听的名字,他不要就送给你了。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9-4 20:13 发表
我叫Snowpine,好容易七拼八凑的拼了个看起来像英文单词的名字!

雪松,搞的~~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初中时候看樱桃小丸子,特别特别喜欢,就取了樱桃的英语做名字,而且名字最后一个字是祺,也算取个谐音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