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首先,林启正当初追江心谣完全是为了巩固自己的地位,因为一开始得势的是他的哥哥林启重,后来因为追到了江心谣,所以他爸爸开始器重他的.而他们也不能说是幸福的一对,当中司机傅哥曾经说过,他说林启正跟江心谣坐在车上的时候,是各自坐在一边,完全没有亲密的感觉,而且林启正看江心谣的眼神跟看绉雨的眼神完全不同,所以很明显他是为了自己的前途,在感情上勉强了自己!
他也曾经有过为了绉雨放弃一切的念头,只是被绉雨拒绝了.不过我想在这点上他自己估计也不是真正很放的下,不然的话,就算绉雨拒绝,他自己也应该坚定的为了爱情放弃事业.
江心谣确实是个厉害的角色,居然用纯真骗过了所有的人,一开始我也一直替她感觉可怜,后来才知道原来她的城府居然那么深,实在是厉害,不过用尽心思勉强留了一个心不在自己身上的男人,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替她高兴还是悲哀.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江和林,没有爱情,他们在一起,是习惯,是责任,是面子,牵涉到两个大家族的利益的生意
江实在城府很深,她这样装天真,伴无辜,所以背叛她的人会觉得很愧疚,会为伤害她而感到内疚,会宁愿自己受伤而不愿意伤害她.如果她大吵大闹,反而会让别人理直气壮.可以说,她很聪明的利用了邹雨的善良和道德感.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9-9 18:42 发表
江和林,没有爱情,他们在一起,是习惯,是责任,是面子,牵涉到两个大家族的利益的生意
江实在城府很深,她这样装天真,伴无辜,所以背叛她的人会觉得很愧疚,会为伤害她而感到内疚,会宁愿自己受伤而不愿意伤害她.如果她大吵 ...

对的,这种人真的太恐怖了,居然能伪装的那么好!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江心遥这么做又有什么错呢
事实是绉雨认识林启正的时候他和心遥已经订婚了,她是第三者不是吗
可以说林不喜欢江,但是我想江一定是爱林的吧,不然何必那么动脑筋把一个不爱自己的男人留身边呢
如果说爱情大于一切,是否责任道德都可以不顾呢
如果人人都顺着自己的感情顺着自己的心去做任何事情..这社会真是不得了了
离婚,情人,第三者,私生子...充斥着
两个女人都没错,错的就是男人...如果爱绉雨就应该和江了结清楚..一段见不得人的感情最后终会两败俱伤...他应该是爱自己更多吧,事业爱情都不想放弃,贪心哦,呵呵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其实最关键的人物是绉雨的妹妹,她才是两人最终无法结合的原因,就连不被社会认可的第三者也作不了

其实在没有绉雨之前,江和林肯定是有感情的。像江这种家庭条件和自身条件都这么好的人,不会简单被追到手的。所以在绉没有出现之前,我相信两人是有感情的,只是林和江之间的感觉远远比不上绉和林之间

其实很唾弃第三者的角色,但假设绉,林,江三人,如果真的能保持这种关系过下去,其实也是种完美。林的前面有江心遥撑者,背后也有个绉雨,真的很完美,谁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就连江心遥也能永远让林留在自己的身边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9-9 22:15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9 22:13 发表
其实最关键的人物是绉雨的妹妹,她才是两人最终无法结合的原因,就连不被社会认可的第三者也作不了

其实在没有绉雨之前,江和林肯定是有感情的。像江这种家庭条件和自身条件都这么好的人,不会简单被追到手的。所 ...


这种关系,久了,谁都会不满足,谁都会厌烦.
江会觉得,和别的女人分享丈夫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而邹雨会要的更多,不会满足于作一个见不得人的女人.
女人,永远是很贪心的动物,不会说就这样安于现状的.时间久了,煎熬的久了,必会有场大的爆发.只是这个故事里,我们看不见爆发
现实中,这样的爆发往往可以把人烧成灰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看来这种文章只有女人感兴趣啊
我要做俘虏

TOP

这个文文在其他地方看过咧...都是属于那种看的时候惊心动魄,看了以后天高云淡的那种

别人的故事,看过,就好了,如果真的是自己经历了,怎样的结局,谁又知道?

或许,是否有结局?
.無..是一種境界.笑看人生,可空有餘
.心..是一種感情.愛與不愛,怎樣取捨?
.蛋..是一個我.我在這裏
.児..是一個妳,可妳在哪裏?

TOP

看完了,看了一天!
一般,我对这些情情爱爱很少花心思看的,结果看着这个竟然一口气看完
不过,感觉比较喜欢看前一部分,至少是邹月殉情之前的部分。
因为那部分竟然看得完全投入了,甚至还结合了自己的一些经历,对邹雨有了理解和赞同。
只是月太残忍了,她的偏执甚至变态的价值观念竟成了雨为追求爱情所付出的最大代价。
再说林跟江的关系,我个人理解是:只是有好感还不能上升为爱,他们结合,基本是各取所需。像他们那种角色,在事业(金钱跟权势)与爱情两者上,几乎不可能两全其美,只能说与其同一完全没感觉的人过一生,当然不如选择有好感然后日久生情(假如林没有遇上雨)。
(在此暴一下:看到林和雨的某些情节时,我几次颇有感触地流泪 ,不是仅鼻子酸,而是由心脏再波及到全身的那种难受感觉,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也许会让人觉得认为夸张,可确是事实)
怀念远足

TOP

嘿,大家不妨来想想:未完的故事 ---- 
林曾不止一次地承诺让邹雨等他三年吗,况且,直到我们看到最后,也不难发现:这俩人仍旧相爱,虽然已经分开了,毕竟这世界不大啊!。大家发挥一下想像:他们还会有故事吗?
怀念远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