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多谢各位!我目前正在考虑,要不要买这么好的,是不是5000的就差不多了,呵呵。
请大家不吝赐教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http://diy.zol.com.cn/more/3_1685.shtml
楼主可以去看看,很多推荐
1

评分人数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7-8-29 20:43 发表
多谢各位!我目前正在考虑,要不要买这么好的,是不是5000的就差不多了,呵呵。
请大家不吝赐教啊!

恩,其实你如果只是普通教学用的话5000是足够了.我给你的配置感觉有些专业了.不过你可以在部分地方稍微买便宜些的牌子.但是质量要硬一些的哦.如果你用AMD的,先弄个1G内存等等.其实你的价钱就立刻下来了.鼠标如果不是对精确度有高要求的话,也可以考虑买个套装,价格就节约下来了.呵呵,但是显卡,CPU,硬盘的缓存和SATA2接口的,显示器你可以按照自己专业于否可以换,如果要求色彩纯正些,那我给你推荐的完全可以胜任.具体有问题的话可以给我电话.我把电话号码用短消息的方法发给你.你可以打电话给我的.
XX年1.月27.號.,护士對俺爹說:━┾═. 许多年後.·●這娃相當牛B!

TOP

做了平面设计5年,经验就是,显卡128m一般7600ok了
内存要大.ddr2 2g最好800外頩
要配个dvd刻录
显示器要ctr的保证颜色质量
cpu现在一般的酷系列的都ok了
amd的3000也够了
主要还是内存和显存
1

评分人数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哇,哇,专家真是多啊!多谢多谢呀!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